茶香安若御卿鸣🌈

等闲平地起波澜

【喻黄】【填词】我与你

其实是去年填的黄少生贺...文笔辣鸡x
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没放出来orz
===================
【填词】
原曲:背对背拥抱

填词:茶安鸣/果冻

回忆常常翻起
少年时初遇
阳光充斥着熟悉
温度刚好清晰
够我记住你
无法预计有幸和你走一起
直到眼中都是你
秋冬太过于静寂
盛夏轻狂了年纪
荣耀金
色的羽翼
让指尖相抵纳一齐
曲终人可不必散
在未来世界为你加冕
你存在即我心安
许誓言护你周全
诅咒与剑
回忆常常翻起
少年时初遇
阳光充斥着熟悉
温度刚好清晰
够我记住你
剑圣提剑挥出蓝色的痕迹
但他眼中尽是你
诅咒温润了意气
利刃破开了荼蘼
荣耀金色的羽翼
六星之牢下的缩影
曲终人又怎会散
在未来世界为你加冕
阳光不及你耀眼
温笑使星火绵延
两个少年
铮鼓起
硝烟迷
荣耀绚丽陪你睥睨
浮沉落尽如洗
蓝雨的我的你
秋冬太过于静寂
盛夏轻狂了年纪
荣耀金色的羽翼
让指尖相抵纳一齐
曲终人可不必散
在未来世界为你加冕
你存在即我心安
许誓言护你周全
诅咒与剑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